台灣財神爺

 

韓國師父的得意門徒,能行法師,

創辦臨終關懷中心,對象是貧困和出家人免費。

病患者知道自已活不了,也不想治療一心念佛等往生的,

重病患者臨終前的照顧及關懷。

 

對這種神聖的工作,我只能由衷的讚嘆不能效勞,

這絕不是一般善人所能為的大事。尤其是對自已這臭皮囊,

感到力不從心的我,更是不敢稱英雄的參加他們的團隊。

 

能行法師對臨終關懷已有10多年的經驗,也拿到世界臨終關懷執照。

每年大概送走100 位重病患離開這個人世間。也因為原來的中心太小,

所以在韓國南部蓋了新醫院。

 

去年我以老法師的名義和讀書會的同學一起捐了韓幣1000萬,

大概台幣30萬給新醫院。有幾位朋友幫忙大概湊集台幣100萬左右,

一起捐助韓國淨土村臨終關懷醫院。

 

心想自已力量很小,如果能找些有錢人來幫忙,醫院早日圓滿興建成功。

今年財神爺真的出現了,我通知韓國師父說 : 有人捐助台幣700萬。

 

韓國師父說最好不要去銀行匯錢,因為台幣換美金匯到韓國銀行,

在韓國再又用美金換韓幣,這樣會損失很多錢,希望能直接拿到台幣,

韓國有熟人能換到高一點韓幣。我想也有道理,聽聽韓國師父怎麼決定。

 

可是甲方 :

財神認為能換多少就多少簡單又省事,醫院很須要錢。

趕快匯,馬上匯.......。

但是乙方 :

韓國師父認為不急,等我召集60個人去台灣應供才帶回來,

不急,不急,慢慢來.......。

 

從7月1日到8月8日我一直沒有給財神匯款收據,財神對我已經起疑心。

最後我決定去銀行匯款,原因是有收據為証,我受人之託好交待。

 

當財神收到收據才放心的來電說 : 韓國人真是不可思議,

為什麼要60個人來拿錢,拿60個人的機票錢拿來蓋醫院,

是一件多好的事情......。

 

我只好說是 : 民族精神思想不同吧,比如一個人能拿10斤。

台灣人是想超越10斤,以自已能拿100斤為榮。

韓國人是知道自已能拿10斤,但是以10個人一起拿10斤為榮。

不知道財神是不是能聽懂我在說什麼 ?

 

財神又要我送100萬台幣去某某孤兒院捐助,

當他收到收據後來電問我那孤兒院如何 ?

我說那些孤兒生活條件比我好很多,

他們住別墅我住鐵皮,我的床三仟伍佰元,孤兒睡的是七萬元一張床。

 

台灣像你這樣有錢的財神爺太多了,也都像你這樣要快要急。

看來你還是比別的財神慢很多。

 

台灣的大財神爺小財神爺,不管你布施國內國外地球或月球,

閉著眼睛吧 ! 感謝願意接受你布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