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功德主
 
有一位新加波的法師說,他們的國家沒有颱風,
因為他們的佛教徒都點燈供佛,方法就是照著藥師經內容。
 
就這樣的一句話決定了我今生的信仰,從此我修持藥師法門。
背著佛像坐上飛機前往澎湖,目的是去澎湖點燈拜藥師佛,
為的是澎湖颱風太大了,這是我第一次到了澎湖。
 
初生之犢不畏虎,相信一缽天下飯,以為自已無家處處家。
一開始在馬公市借了兩個佛教道場,但是因緣都不順心,
兩家都只拜了十天就遷離。
 
最後在鎖港鎮坤元寺落腳,坤元寺是道教,它是一個善男信女信仰的地方廟。
借了地下室拜了49天的藥師佛。
 
每天早晨一遍藥師經,下午藥師懺上中下一部,晚上唸藥師佛和開示。
白天來參加的30人左右,晚上之前在馬公參加過的人也會來,一共會有50人上下。
 
法會期間有不少的善男信女來皈依,但他們年紀都比我大多了,
其中一位鎖港的信女比我大10歲法號叫慈品。
 
她的五觀很正,聽說年輕時是鎖港第一美女,可是看來就是很苦眉頭深鎖。
她的先生早在10幾年前就死於海上,她的大女兒28歲在銀行上班,
也是鎖港第一美女,沒想到她竟然選擇修行而辭去銀行的工作。
 
帶著120萬退休金來到新竹的慈豪,買下櫻花山莊8個套房,
一樓三個套房,二樓五個套房,再將二樓相連的五個套房,加蓋三樓做為大殿,
櫻花山莊供奉的是七尊藥師佛。
 
這小山丘上種植許多櫻花,山下有一池湖水很美,
因為是最高點,所以可以看的遠看的廣,確實是莊嚴。
也因為地方好又有莊嚴的鎖港修行人,所以接引了新竹人。
 
這是櫻花山莊的由來
願善女人建造櫻花山莊的功德迥向無上菩提,成就菩薩道資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